我校召开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13

会议现场


9月28日下午,学校在行健楼C603会议室召开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副校长赵建岭主持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宋冰通报了前阶段校园安全检查情况,并对国庆假期期间安全工作特别是重要领域、重点场所、重要设施等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吴祝武通报了学校上半年实验室安全检查的总体情况和突出问题,并布置了下一阶段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重点工作。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赵红灿就国庆假期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说明。

赵建岭副校长传达了上级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围绕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安全隐患整改、加强节假日安全管控、加强校园安全监管、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等方面,对下一步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全校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消除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足和思想麻痹;进一步明确职责,避免工作中懒政、推诿、扯皮的现象,严格按照网格化职责划分落实好工作责任;进一步抓好落实,避免检查整改过程中走过场的现象。他还强调,各单位要继续坚持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的要求,全力做好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国庆假期平安祥和,确保教育教学秩序安全有序、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还对2021年教职工体检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独立运行科研平台、直附属单位、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经营实业总公司分管安全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曹华摄影:吕开全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