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悦身心 美丽生活

校工会组织开展女教职工午间瑜伽课堂培训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46

午间瑜伽课堂活动现场


近期,我校“瑜”悦身心 美丽生活——女教职工午间瑜伽课堂在校工会的组织下,成功开课了。

午间瑜伽课堂是针对我校广大女教职工身体锻炼的现实需求而组织开展的。校工会邀请专业的瑜伽老师,在每周周一到周五的中午时间,开展女教职工午间瑜伽课堂活动。

午间瑜伽课堂通过引导女教职工参加瑜伽体位锻炼,配合冥想、呼吸等技巧,协助缓解紧张情绪,拉伸人体韧带,疏通经络气血,帮助女教职工在调理身心、清爽神气的同时提升气质、塑造形体、陶冶情操,练出健康与美丽,深受参与女教职工们的欢迎和支持。

据悉,午间瑜伽课堂是校工会“携手她力量·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一,有效促进了我校女教职工身心健康服务的科学化、精准化,为我校女教职工搭建了锻炼、学习和交流平台。今后,校工会还将根据我校教职工的不同需求,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学习活动,更好履行工会组织的服务职能。


新闻来源:校工会 赵鹏摄影:校工会责任编辑:赵鹏审核:王蕾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