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0-09浏览次数:2625

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刘波、副书记蔡世华等领导代表学校走访慰问学校困难教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走访交谈中,刘波书记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鼓励大家要保持乐观心态,树立信心,保重身体,并嘱咐有关单位要进一步了解和掌握生活困难教职工的思想动态和诉求,有针对性地做好工作。她还要求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基层开展走访帮扶,引导广大党员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真心实意地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据了解,此次走访帮扶工作安排主要包括梳理摸排、集中走访、落实帮扶措施、建立档案、形成长效机制几个环节,是学校根据省市有关部署,结合党员干部“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和“百千万”集中走访帮扶活动,贯彻落实党的群众工作路线,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措施。

党政办、党委组织部、校工会、离退休处、资产经营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慰问。


新闻来源:党政办 梁明摄影: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