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关工委骨干人员培训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2088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副主任王增国作专题辅导报告

颁奖仪式

会议现场


9月27日上午,学校举行关工委骨干人员培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副主任王增国作专题辅导报告,校关工委秘书长蔡晓星主持会议。

王增国副书记的辅导报告题为“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他从“全国教育大会基本情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新使命、新态势、新挑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启新征程等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他认为,全国教育大会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念兹在兹的教育情怀,彰显着一个文明古国尊师重教、崇智尚学的价值追求。他从5个“人”的工作目标、9个“坚持”、1个“根本任务”、6个“下功夫”等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并从当前教育发展方式转变、经济社会发展挑战、科学技术迅猛发展、国际化发展大趋势等四个方面分析了新时代教育事业面临的新态势和新挑战。随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等。最后,他勉励广大老同志讲好矿大故事,传承矿大精神,为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再立新功。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爱淑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布置了下半年工作,并重点就做好优质化关工委创建的规划工作、“读懂中国”微视频及优秀征文宣传展、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回头看”等进行了部署。

校关工委副主任王铁群宣读了《关于公布第二批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获奖名单的通知》。王增国副书记为获奖单位颁奖。

校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委员单位负责人,二级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及骨干人员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新闻来源:离退休处 孟莉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