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理论学习社团开展“马克思主义•青年说”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0-10浏览次数:83

为落实大学生自主学习行动计划,开展“马克思主义•青年说”活动,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理论学习社团于109日晚上九点在教五B101开展了见面会和第一次理论学习会议。

会议伊始,大家进行自我介绍,通过相互认识、互相了解,为今后工作开了一个好头。接着,理论社团团长、本科生党站政治部部长上官丹丹介绍了理论学习社团。该社团由党站政治部和团委学习部共同组建,学院辅导员刘晴老师和骆奕老师负责社团的总体规划与协调,其目的是响应学校号召,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带动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之后,团委学习部部长刘荣凯致辞,对理论学习社团未来的发展寄予期望。接着,理论社团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视频《马克思主义原理之本质和真理》,自觉从中摄取政治营养,不断增强理想信念。

本次集体学习活动加强了对大学生理论社团的指导,落实了大学生自主学习行动计划,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觉悟,使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新闻来源: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陆颖摄影:郝佳豪责任编辑:刘晴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