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联办“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0-11浏览次数:161

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公共管理学院、环境与测绘学院和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在一食堂广场共同举办宣传世界精神卫生日的活动。公共管理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主任赵雅宁出席了本次活动,部员们积极进行筹备。

12点整,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伊始,中心部员们在一食堂广场向路过的同学发放关于世界精神卫生日的宣传单,告知同学们2017年世界精神卫生日的主题为:共享健康资源,共建和谐家庭。并向同学们讲解设立世界精神卫生日的意义,提醒同学们要关注精神健康。同时,活动现场还伴随着游戏的进行,参加在指压板上跳绳游戏的同学可以获得精美的礼品,同学们不仅充满热情的参加了游戏,并且对世界精神卫生日有了更多的了解,对精神和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最后,中心工作人员在一食堂广场合影留念,记录下了世界精神卫生日的宣传活动。

13点整,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正式结束。本次活动旨在唤起同学们对精神健康重要性的认识和对自身心理健康的关注,使同学们拥有良好的健康状况和健康积极的情绪,从而更好的投入到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中。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朴宇芊 姜小蔚摄影: 姜小蔚责任编辑:韩莹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