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土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0-07浏览次数:10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丰富学生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104日至6日,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在第二运动场举办趣味运动会。2021级新生以班级为单位参与本次活动。2021级辅导员李亮老师、张琳老师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此次运动会采取团体赛的模式,包括拔河比赛、袋鼠跳、大丰收、两人三足、贪吃蛇等趣味项目。各个趣味项目采取团体积分制,最大程度地激发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参赛同学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既赛出了优异的成绩,又赛出了力学与土木人的精神风貌。其中,在最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的拔河比赛中,经过三轮的角逐,土木21-7班夺得了第一名。在比赛的各个项目中,各班级劲头十足,力争佳绩,最终土木21-1班以66分的总成绩脱颖而出,勇夺一等奖。

  本届趣味运动会既丰富了2021级新生的国庆假期生活,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也令同学们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与魅力,展现了力学与土木人的精神风貌与青春活力。

新闻来源:力土学院 胡良健 王双零摄影:胡良健 王双零责任编辑:张琳审核:李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