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校长张士强一行来我校交流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5003

10月11日下午,济南大学校长张士强一行来我校开展工作交流。

学校在行健楼B2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校长赵跃民、校长助理张万红出席座谈会。

赵跃民副校长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他介绍,学校安全科学与工程、矿业工程2个学科入选“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围绕“双一流”建设,学校提出“强本拓新”的总体思想;目前,依据国家战略目标并结合学校学科发展,学校提出矿业大学的“三个世界一流”建设目标,即建设世界一流学科、汇聚世界一流学者、培养世界一流人才。

张士强校长简要介绍了此行的主要目的,即就“双一流”建设、推进学校综合改革、构建现代化大学治理体系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他从学科到教学诸方面介绍了济南大学的概况。他表示,新时期,济南大学的目标是建设创新型、有特色、高水平的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在学生管理、人事制度、职称改革等方面的工作颇有特色,希望今后两校间加强学习与交流。

我校党政办公室、学科建设处、人事处、学生工作处,济南大学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人力资源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新闻来源:党政办 杨小青摄影:刘勇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