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弘扬爱国精神”——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19级电气五班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467

主题班会现场

925日晚,电力学院19级电气五班于博学楼2号楼B302教室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精神”主题班会,19级电气五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此次班会共分为四个部分。首先,由班长介绍新中国成立的艰辛历程和新中国成立以来走过的点点滴滴,他详细为大家介绍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做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性决定和中国的发展变化。第二部分是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方针、入党要求以及团支书的责任义务,并积极号召全体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第三部分是同学们的自由发言,各位同学都积极发表他们对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感慨以及对未来的憧憬。会议的最后,班长做了简要总结宣布了此次班会圆满结束。

此次班会的举办,旨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而欢庆,同时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呼吁同学们学习新中国成立中的奋斗精神,号召同学们肩负起时代赋予新一代青年的重任,为中国的美好繁荣而奋斗。



新闻来源:电力学院 吴成龙 马志民摄影:吴成龙责任编辑:杨海英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