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积极参加第五届新生才艺大赛竞标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0-11浏览次数:110

10月11日晚,中国矿业大学第五届新生才艺大赛竞标会于博学三号楼B101教室举行,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主席团及各学院竞标团队出席本次竞标会,化工学院积极参与了本次竞标会。

晚7时,会议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上台介绍了出席本次竞标会的评委和竞标规则,随后各学院竞标团队依次上台介绍自己学院的竞标优势。

本次竞标由材料陈述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组成。其中,化工学院携手管理学院,就合作经验、赛程安排、比赛宣传、硬件设备、活动经费等几个方面阐述了两院共同承办本次新生才艺大赛的优势。化工学院代表表示,化工学院和管理学院向来注重文艺类活动,并且多次合作,举办过许多大型文艺活动,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合作默契,同时,两院的硬件设施强大,宣传手段多样,能为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视听享受。而在答辩环节,化工学院代表镇定从容,详细地解答了评委们提出的疑问,充分展示了化工学院风采。

本次竞标会旨在为矿大学子提供更好的展现自我的平台,在本次新生才艺大赛竞标会中,化工学院与管理学院配合默契,思路清晰,充分展示了化工学院的特色与风采。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王淦 赵诗璇摄影:王淦 责任编辑:闵颖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