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测学院参加第五届新生才艺大赛竞标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0-11浏览次数:97

10月11日晚七点,在博学3号楼B101教室,我校学生会举办“矿世新艺,炫彩一七”第五届新生才艺大赛竞标会,校学生会主席团主席担任评委,环测学院、信控学院、矿业学院、管理学院等多个学院对多项比赛展开竞标。环测学院学生会携手信控学院学生会共同参与主持人大赛的竞标

竞标会开始,在主持人对本次竞标会作简要介绍后,各学院代表登台竞标。化工学院、管理学院、矿业学院等多个学院分别对“表演类及其他类比赛”等多个项目竞标,各个学院从自己承办优势、学院特色等多个方面开展叙述,并在答辩环节详细解答评委的询问。

环测学院最后登场进行“主持人大赛”竞标,由环测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李晓昱与信控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郭明齐上台展示。他们首先介绍了两院承办经验、硬件设施、宣传等优势,并详细讲解了对本次比赛宣传以及比赛流程的安排。随后,他们对资金来源、评分细则、场地安排等细节进行展示。评委在宣传方法、分数分配、人员选拔等方面提出问题,两位部长根据已有策划方案进行解答。最后,主持人对本次竞标会做总结并通知后续事项,本次竞标会圆满结束。

新生才艺大赛竞标会的举行,旨在调动各学院承办活动积极性,充分发挥各学院举办大型比赛的优势,也为各学院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机会,环测学院在展示自我的同时,学习到了很多他院在文艺、宣传等方面的优点。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 李嘉闻摄影:汪睿责任编辑:李月审核:王守刚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