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办第一期英语角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127

  1011日晚7时,外文学院于图书馆107阅览室举办第一期英语角活动。此次英语角由中国矿业大学教务部、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图书馆、外文学院承办,外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海德英语俱乐部、英语16-1班、英语16-2班协办。外教以及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期英语角以“Robot”为主题,采用了视频欣赏、老师和学生自由讨论相结合的方式,旨在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自由组队进行讨论。在这一主题下,同学们或描述与机器人相关的电影,或讲述对机器人的看法,不同的思想在交流中得到碰撞,更有同学积极与外教进行交流,现场气氛良好。值得一提的是,不少同学都表示此次英语角活动让他们克服了羞涩和拘谨,体会到了用英语交流的乐趣。晚上9时,本期英语角结束。

此次英语角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英语口语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的口语水平,更让同学们对英语文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拓宽了其国际化视野,为他们今后更好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基础。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 钱萱 韩旭摄影:章银责任编辑:贾俊飞审核:王文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