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天池能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晓东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2786

10月12日上午,新疆天池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晓东一行来我校就产学研合作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交流。

学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才庆祥出席座谈会。

刘波书记致欢迎辞。她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情况。她说,中国矿业大学始终站在能源领域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的前沿,为行业和企业培养了大量人才。学校将继续立足国家能源需求,打造安全科学与工程和矿业工程两个一流学科群,同时围绕企业人才需求,大力加强产学研合作,希望校企双方继续深化全面合作、细化项目合作,实现双赢。

杨晓东书记介绍了新疆天池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的四大产业,表示公司不仅将电能输送到内陆地区,而且还造福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真正实现从“装备中国”到“装备世界”,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四大产业领域的全面合作。

新疆天池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杨孝新,南露天煤矿、人力资源部、行政综合部、信息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我校党政办、招生就业处、对外合作与发展处、矿业工程学院、安全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秦玉宁摄影:刘勇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