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业公司等党支部联合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00


实业公司等党支部联合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激励产业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30日上午,产业机关党支部、实业公司党支部、综合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赴淮海战役纪念塔瞻仰参观,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淮海战役纪念塔下,面对千千万万的英烈之魂,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紧握拳头,深情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是对淮海战役精神的弘扬光大,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强化理解。

产业党工委书记周跃同志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参加党支部活动,并对参加活动的党员深情寄语。他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淮海战役胜利70周年,今天是烈士纪念日,我们党员干部聚集在淮塔脚下,用铮铮誓言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先烈遗志,发扬先烈的革命斗争精神。我们要认真领会淮海战役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切实做好校办企业的各项改革发展工作,为学校建成世界一流矿业大学贡献智慧,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随后,党员们缓缓绕塔一周,瞻仰烈士名录和战斗浮雕,认真聆听产业工会主席、退伍军人张振元同志讲述有关淮海战役的党史、军史和革命史。


新闻来源:产业党工委 刘国栋 李龙摄影:产业党工委责任编辑:李龙审核:刘国栋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