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学院能动15-7班组织晚自习及夜跑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246

1012日晚,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专业15-7班的班委组织同学们在南湖校区博四楼C307教室进行集体晚自习,并且在晚自习结束后带领大家夜跑。

在自习期间,能动15-7班班委们在楼道里开了一个简单的会议,主要商议了班级以后的规划以及后期的一些集体活动,确定了这一学年班风建设和发展走向。自习结束后,体育委员李框宇带领同学们在博四门口做了简单的热身,然后开始进行绕校园一圈的夜跑。

随着时间慢慢流逝,15级的同学们已经是大三的学长学姐了,然而由于每个人对今后道路的选择有所不同,大家对班级的归属感却越来越淡了,这对班级凝聚力来说是一场考验。能动15-7班的班委们特地组织本次集体自习和夜跑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新学期有更大的学习激情,同时还注重劳逸结合,强健大家的体魄。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王勇摄影:胡雨婷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