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岩土工程硕研第一党支部举办“观红色影视,感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0-02浏览次数:100

活动合照

采访群众

930日上午,土木学院岩土工程硕研第一党支部举办了以“观红色影视,感爱国情怀”为主题的党支部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钱唯组织开展6党员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中,党员集中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领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所经历的经典历史性瞬间。“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伴着耳熟能详的歌曲,电影中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故事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党员董志锦感慨道:“祖国如今的强盛,离不开每一位为祖国默默付出的人,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吾辈当自强!”观影过后,党员们随机采访了一些观影群众,“感动”、“震撼”、“爱国情怀”等词汇频频出现在大家口中。

本次党支部主题活动让各位党员更深刻地认识到,普通人的一举一动和国家繁荣富强之间的联系看似遥不可及实则息息相关。作为学生党员,应该认真履行责任,永葆青春朝气,将个人价值与社会责任紧密相连,永做人民公仆、时代先锋和精神脊梁,为实现祖国的繁荣富强凝聚起强大的正能量!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许昌毓摄影:钱唯责任编辑:刘晴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