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2018级第四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0-07浏览次数:234

支部成员分享学习感悟

9月30日上午10时,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2018级第四党支部在文科楼B418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理论学习为主,活动伊始,支部书记牛奕文强调了主题党日活动对于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意义,引导党员同学把爱国热情融入到工作学习中。接着组织支部成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第一章:“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具有深远的政治意义和时代意义。“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

集中学习后,各位党员同学相互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通过学习,让党员同志明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当通过理论学习滋养初心、引领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立志以青年学子的激情与努力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戴婷 牛奕文摄影:牛奕文责任编辑:康玉菲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