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副市长高圣华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756

交流会现场

徐州市副市长高圣华讲话

雪浪云公司董事长兼CEO王峰发言


10月13日下午,徐州市副市长高圣华、雪浪云公司董事长兼CEO王峰一行来校交流。学校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举行洽谈交流会。校长宋学锋,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张万红出席会议。

宋学锋校长对高圣华副市长和王峰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历程。他指出,学校面向“十四五”,研究提出了特色发展、开放办学和人才强校三大战略,学校将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促发展,更加主动融入长三角等区域创新体系,努力在江苏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和徐州市建设产业强市中发挥更大作用。他希望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与雪浪云公司等具备先进技术优势的企业建立紧密联系,共同为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高圣华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学校人才和科教资源对徐州实现城市升级发展目标的支撑作用,并介绍了近日徐州市党政代表团赴无锡考察工作的相关情况。他希望学校与雪浪云公司等无锡企业在交流行业关键技术问题的基础上增强合作,在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方面达成共识,充分发挥政产学研合作的最大效能。

王峰董事长介绍了雪浪云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雪浪云公司近年来围绕高端装备、煤炭、化工、通用制造四大行业,与院士团队和知名高校开展深度产学研合作,在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积累了技术力量。他希望围绕工业企业通用数据和管理模型应用,与学校开展广泛交流与深入合作。

会上,雪浪云公司与校内相关领域科研人员就智慧矿山和智能开采方面的先进技术成果、未来发展前景和合作路径进行了交流。

无锡徐州工业园区和雪浪云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矿业工程学院、安全工程学院、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矿山智能采掘装备协同创新中心、物联网(感知矿山)研究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后,高圣华副市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冲击地压智能监测预警平台。


新闻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霍文奇摄影:吕开全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