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党政代表团来我校考察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004

刘波书记简要介绍学校办学历史与发展情况

考察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10月15日上午,淮北市委书记张永,市委副书记、市长覃卫国率领的淮北市党政代表团来我校考察,徐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剑锋,徐州市委副书记韩冬梅,徐州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先正陪同考察。我校党委书记刘波陪同张永书记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在校史馆,张永书记一行听取了学校办学历程和发展现状的介绍,对学校始终致力于服务国家能源事业、为行业培育栋梁之才、发挥高等教育对淮海经济区的辐射作用表示赞许。在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王剑锋代市长介绍了徐州市与学校合作共建重大科技创新平台的有关情况。代表团一行了解了实验室的总体情况、关键领先技术、淮北市与实验室合作情况,并就深部地下相关技术和装备等进行了交流。

刘波书记在陪同考察过程中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与发展情况,特别是与徐州市开展校地合作、积极服务徐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她表示,作为淮海经济区唯一的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学校将继续与徐州市、淮北市在科研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合作,为国家能源事业和淮海经济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两市和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李秀摄影:张驰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