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宋学锋带队赴山东能源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2

座谈交流现场


10月14日下午,校长宋学锋带队赴山东能源集团考察交流,副校长李强陪同考察。

山东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代表集团公司对宋学锋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矿大多年来给予山东能源集团创新发展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和经营现状,表示集团紧紧围绕煤矿、煤电、煤化、新能源、新材料、现代物流贸易六大主业做强做优,希望与学校在科研、人才、技术、管理等方面加强合作,把校企合作水平提高到一个新高度。他还就下一步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建立校企联络机制、加强校企教学互动、总结校企合作经验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宋学锋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和历史沿革。他说,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十四五”规划提出并确立了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将积极推进实施“三大战略”,落实“九大任务”,结合学校发展目标和“双一流”建设,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面向行业、面向社会,强本拓新、奋发有为。他希望双方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挥各自特长和优势,在科学研究、人员培训、人才培养、毕业生招聘、青年教师挂职锻炼等领域开展长效合作,达到共赢,为服务国家战略和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对外合作与发展处相关人员,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常委、总审计师、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周鸿,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健,综合办公室、投资发展部、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李政勇摄影:山东能源集团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