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大型摄影图片展开幕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1049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图片展现场

图片展现场

图片展现场

图片展现场

图片展现场

图片展现场

图片展现场

图片展现场

图片展现场



日前,由校党委宣传部、中国煤炭科技博物馆、徐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办,校团委、徐州公摄摄缘影友俱乐部、徐州老中基影友俱乐部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大型摄影图片展开幕。

本次影展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影像艺术反映中华人民共和国奋发图强的伟大征程,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唱响奋进中徐州的昂扬旋律,激励和鼓舞广大人民群众和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奔跑。

影展主要展示了近年来徐州摄影家协会会员及影友在全国各地和中国矿业大学采风创作的作品。此次影展筹备期间收录参展作品一千余幅,选录了其中近百人320余幅作品入展。参展作者年龄最大的88岁,最小的18岁,年轻人参展比例占到40%以上。其中既有名满天下的著名摄影家,如以拍摄长江闻名世界的郑云峰老师,也有刚端起相机的年轻一代,还有在国内国际各种大赛中获得大奖的摄影作品,来自北京、上海及周边城市的摄影家也积极参展,为国庆及学校奉献一份文化大餐。


新闻来源:博物馆 陈文超摄影:陈文超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