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名企校招大揭秘”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1

讲座现场

朱晓东副院长讲话

魏安海理事长进行介绍

10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邀请上海人力资本专家团理事长、上海外服集团高级顾问魏安海在学院楼B108报告厅做了“名企校招大揭秘”主题就业指导讲座。讲座由经管学院副院长朱晓东主持。

朱晓东副院长简单介绍了本次主讲团队,并对上海人力资本专家团、上海外服集团对本次讲座的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讲到,本次主讲嘉宾魏安海先生有着丰富的就业经验和人力资源实践经验,希望同学们可以认真聆听,掌握名企面试技巧,抓住秋招机会,找到心仪的工作。

魏安海理事长介绍了目前秋招的基本情况及行业就业形势,并为同学们细致讲解了校园招聘、管培职涯、九死一生选拔面试等方面内容。他讲到,每个同学都存在个体差异,在面试时要结合自身优势和特长寻找适合的企业和岗位,要保持积极而优雅的求职态度,对待过程要积极、对待结果要从容,享受在面试中不断提升的过程,鼓励所有同学只要有信心、有动力、有决心,就一定可以找到心仪的工作。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近距离感受到了名企校招的面试环节,丰富了面试基本知识,掌握了面试的基本技巧,为学生下一步秋招面试积攒了经验。


新闻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邹清清摄影:邹清清责任编辑:韩笑 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