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与东北大学文法学院召开人才招聘座谈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0

座谈会现场

东北大学文法学院党委书记隋永强发言

1015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于文科楼A508召开东北大学文法学院人才招聘座谈会。座谈会由公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海明主持,公管学院党委书记李长贵、院长王义保、教学副院长李效顺、科研副院长王锋、行政副院长李爱彬、土地资源管理系主任李永峰、土地资源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闫庆武等老师出席了此次座谈会,东北大学文法学院党委书记隋永强、院长助理满小欧、土地资源管理系主任吕晓、土地资源管理系党支部书记王玉波等嘉宾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长贵书记致辞欢迎东北大学文法学院一行到访,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成立背景、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学科发展方向。他表示,希望未来能和东北大学文法学院加强合作,发挥各自所长。

东北大学文法学院党委书记隋永强表示此行既是交流之旅,亦是学习之旅,他希望年轻有为的矿大学子能够投身于东北大学的教育事业,推动相关学科进一步发展。隋书记还邀请公管学院的领导、老师前往东北大学展开进一步交流。

随后,王义保院长详细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人才培养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师资情况,使来宾对于公管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最后,东北大学文法学院播放了学校和学院宣传片,并进行人才招聘宣讲。

此次人才招聘座谈会展望了精准化培养公管人才、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的合作前景,为公管学院人才发展提供了广阔平台。本次座谈会气氛热烈,内容充实,为接下来人才招聘计划的充分落实做足准备。


新闻来源:公管学院 蒋少杰 夏凡婷摄影:李昊娜责任编辑:袁源审核:刘海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