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部共建高校工作研讨会参会嘉宾来校参观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2812

近日,第13届省部共建高校工作研讨会在徐召开,10月13日上午,来自全国72所高校的参会嘉宾来我校参观交流。

学校在矿业科学中心及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组织了参观交流。

校党委书记刘波致欢迎辞。她向与会的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矿业大学与省部共建高校间相互交流办学经验,进一步开展合作。

副校长周国庆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与特色、推动一流学科建设情况、科研育人情况及学校发展目标。

与会代表现场考察参观了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黄炳香教授介绍了实验室整体情况。

另据了解,省部共建高校工作研讨会每年举行一次,今年的第13届研讨会在江苏师范大学举行,参会高校以省属高校为主,也有部分部属高校。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李秀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