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土学院创新协会举办“卡牌大师”结构创新大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38

参赛队伍

活动现场


  为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体会桥梁工程的魅力,日,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于二食堂广场举办第五届“卡牌大师”活动。该活动由校团委和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主办,各学院协办。

  据悉,本次大赛由同学们自行组队参赛且每组不能超过四人。上午8时,活动正式开始,各参赛小组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进行模型称重并在指定位置进行加载。同时,为增强比赛的趣味性,承办方采用四次加载的方式,考验选手对自己模型承载力的自信程度。加载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屏息凝神,希望模型能够承载更多的重量,观众的掌声也随着加载的增多越来越激烈,现场洋溢着紧张而热闹的气氛。

  本次“卡牌大师”结构创新大赛,让同学们得以将学到的知识投入实践,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拓展了同学们的思维深度,使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敢于质疑、勇于创新,成为促进祖国发展的栋梁之才。

新闻来源:力土学院 彭鑫 王双零摄影:彭鑫 谢剑勇责任编辑:张琳审核:李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