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举办“学术研究与出版国际研讨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0-15浏览次数:892

10月12-13日,我校学报编辑部在中汇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学术研究与出版国际研讨会”。

来自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的Syd S.Peng教授、Brijes Mishra教授,科罗拉多矿业学院Jamal Rostami教授,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的Ismet Canbulat教授,加拿大TrendMD集团公司大中华区总监苗晨霞,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秘书长、南京大学施贵军教授以及国内外学术期刊界人士一百多人与会。校党委书记刘波出席研讨会并发表讲话。  

刘波书记对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对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我校主办的学术期刊,高度评价了学术研究对促进国家(地区)发展的重要作用,总结了学术研究和学术出版相互促进、协同发展,共同引领学术研究和学术创新的辩证关系。她希望本次“学术研究与出版国际研讨会”能够对我校相关学科的发展和研究水平的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施贵军秘书长代表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发表讲话,介绍了江苏省科技期刊基本情况以及在全国5000多种科技期刊中的竞争力状况。苗晨霞总监介绍了论文推送的最新技术进展。Syd S.Peng教授、Brijes Mishra教授等5位专家学者作了主旨报告,介绍了美国、澳大利亚科技期刊的出版情况,分享了自身的学术研究经历和学术出版经验。

主旨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


新闻来源:学报编辑部 肖爱华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