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非煤矿山安全监察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11

开班典礼现场


10月19日上午,由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主办,我校承办的非煤矿山安全监察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文昌校区举办。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非煤矿山安全监察司副司长黎玉峰,我校副校长李强,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出席开班典礼。

李强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办学情况,并分享了学校教育培训工作的理念、思路、举措与成效。他指出,学校教育培训积极服务国家能源战略、经济社会转型,坚持立足行业、服务地方,不断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服务品质和服务水平。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学科、资源优势,为全国矿山安全监管监察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黎玉峰副司长代表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实际工作和培训任务,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二是充分认识和把握非煤矿山安全生产的特点,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使命感;三是提高工作本领,增强做好非煤矿山安全监管监察工作的紧迫感。

本次培训以非煤矿山重大隐患判定、监管监察重点、监察执法为主要内容,来自全国矿山安全监管监察系统的44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新闻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欧阳长月摄影:继续教育学院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