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教材指南》落实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10月19日,学校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教材指南》(以下简称《指南》)落实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曹德欣出席会议,各学院分管教材工作的副院长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部长张绍良主持。

会上,教务部有关同志对学校进一步推进《指南》落实工作做了布置,传达了近期教材建设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同时学习了《“党的领导”相关内容进大中小学课程教材指南》。

曹德欣副校长强调,各学院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指南》的重要意义,扎实推进《指南》落实工作。一是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深入学习,准确理解、把握《指南》的基本内容和要求。二是在教材编写工作中体现《指南》要求,根据学段和学科特点,明确落实方案。三是严格把好教材选用审核关,确保课程教材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四是组织开展专题培训,提高教师落实《指南》的能力。


新闻来源:教务部 王文姝 孙林雪 杨得利摄影:史强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