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行管21-3班召开“四年和四十年:大学生活与人生规划”主题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10

班会现场


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培养生涯规划能力,10月20日,公共管理学院行管21-3文科楼A518开展“四年和四十年:大学生活与人生规划”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行管21-3班班主任余孝东老师主持,行管21-3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余孝东老师介绍本次班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并从四个方面向同学们阐述大学四年的重要性,一是大学生活有助于学生形成自立自理的能力;二是有助于开拓视野,形成独立思考的能力;三是有助于培养健全的人格;四是有助于明确人生规划。

随后,余老师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就如何规划大学生活提出四点建议。第一,抓好学业为未来打好基础;第二,提高综合素质,积极参与实践活动,要敢于尝试,敢于破冰;第三,培养阅读兴趣,提升写作能力;第四,强身健体,积累革命的本钱

此次班会对新学期的学习及工作有一定的指导意义,培养了同学们职业生涯意识,为自己的未来发展作出合理规划;同时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有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班级学风建设。

新闻来源:公管学院 袁梦摄影:袁梦责任编辑:袁源审核:刘海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