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峥嵘岁月实践团为迎接我校110周年重走矿大搬迁路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9-04浏览次数:566

重觅办学路,共聚矿大情为深入挖掘校史中的精神文化元素,近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峥嵘岁月实践团赴焦作洛阳、开封6地进行重走矿大搬迁路社会实践活动。唐梓瑜、孙一暄、杨阳等9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8月22日,峥嵘岁月实践团前往焦作河南理工大学。在河南理工大学,实践队员们参观了河南理工大学校史馆。在志愿者的介绍下,队员们了解了学校的搬迁历史、焦作路矿学堂的教学模式以及孙越崎先生的生平事迹。在参观校史馆的过程中,队员们对学校的历史进行了拍照、记录。

实践队员们分别前往开封、城固、洛阳、北京以及苏州追寻矿大搬迁旧址队员们每到一处旧址,都拿起相机,用光和影记录矿大的历史。队员冯业畅感叹,焦作路矿学堂一直以来都发展得很好,在1927年学校就有了男子排球队、环境地质探测小分队,真是很了不起啊。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唐梓瑜 王思晗摄影:李忠斌 唐梓瑜责任编辑:谢小雨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