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120

为做好新学期学校后勤工作,总务部提前5天上班,并在825日上班的第一天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部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务部党委书记刘建光主持。

会上,总务部部长张向东就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今年暑期天气殊、任务重、时间紧,全体总务人克服困难、努力前行、成效显著,赢得了较好的显示度、影响度、美誉度。同时,就新学期后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树立创新理念。要求大家针对后勤工作不断推陈出新、敢于争先、强化特色,促进工作的创新度、创新力、创新效;二是要进一步推进工作的规范化精细化。需要加大规章制度“废改立”进程,强化工作流程再造,同时把工作做小做细做实;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在现有后勤信息化的基础上,做好后勤信息化手段的提档升级,充分发挥后勤大数据在后勤工作中的应用;四是要进一步强化一体化。总务部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与合作,促进工作的融合度、契合度、协合度;五是要进一步贯彻廉政与安全观念。坚守廉洁和安全底线,增强廉洁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做到警钟长鸣、廉洁奉公。

总务部党委书记刘建光作会议总结。他指出,新学期开学在即,各单位要统筹工作、提前谋划、扎实工作,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各单位对照总务部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工作检查,保证2018年工作目标成功实现;各单位要加快推进风险排查,结合新时代高校后勤改革与事业发展的新趋势、新要求、新发展,提出相应的改革对策,为学校“双一流”创建提供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



新闻来源:总务部 赵丹 杨爱东摄影:赵丹责任编辑:杨爱东审核:张洪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