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教师获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2223

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主办的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日前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青年教师高千惠作为文科组选手代表江苏省参加了此次比赛,并荣获三等奖。

参加本次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参赛的129名选手,分别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105所高校,是从全国高校120万青年教师中经过逐级初赛、复赛及各省的决赛选拔出来的。本次比赛是参与面最广、学科门类最全、组织规模最大的全国性高水平教学类竞赛,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设文科、理科、工科、思政四个专业组别,每个组别各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7名。江苏省第二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各组别的4名特等奖选手参加了比赛。此前,高千惠老师荣获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科组特等奖。学校工会、教务部等部门、单位举办了校内选拔赛,校工会有关同志分别陪同参赛教师参加了全国、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新闻来源:校工会 张华摄影:张华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