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工委组织主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66


产业党工委组织主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


10月9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的有关安排,产业党工委班子在综合楼519会议室集中学习研讨了第一专题“教育报国守初心、担使命,落实完成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产业党工委书记周跃主讲。他开宗明义地指出教育的初心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是一致的,即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详细阐述了新时代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要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让全体人民享有更好更公平的教育,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与会人员结合生活工作实际和社会热点,围绕第一专题的主要内容发表了学习体会。产业党工委委员、处级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


新闻来源:产业党工委 刘国栋 李龙摄影:产业党工委责任编辑:李龙审核:刘国栋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