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世寻梦,艺揽芳华——经济管理学院学子积极参加第九届新生才艺大赛歌唱类初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12


新生才艺大赛歌唱类初赛现场


10月23日,第九届“新生才艺大赛”歌唱类初赛在人文与艺术学院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联合主办,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文艺部等5个学院部门联合承办。共有11组经管学院的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晚七时整,比赛正式开始。李傲雪同学的一曲《白鸽》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帷幕。王田田等二人组合演唱的《达尔文》惊艳全场,演唱细腻动人,独具巧思的舞台设计赢得了激烈的掌声。在一众民谣之中,钟承文演唱的一首《tell me why》脱颖而出,点燃了全场的气氛,低沉的嗓音配上独特的台风牢牢抓住了观众眼球,强烈的节奏感使观众不由自主随音乐一起律动。随后,张钦鋆和李京哲同学携吉他缓缓入场,指尖拨动琴弦,一曲悠扬的《南山南》响起,一个个舒缓却又惆怅的音符仿佛将观众带入到了南方的艳阳、北方的寒夜之中,令人动容。演唱结束后,评委对选手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专业角度提出了建议。最终,经管学院阳晨、李珊珊、王禹等七组队伍位列大赛前三十五名,成功晋级复赛。

本次大赛不但为新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而且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学生的文艺素养。

新闻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施鑫语 李小玉摄影:余银春 张玉娇责任编辑:韩笑 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