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瞻仰淮海战役纪念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231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师生瞻仰淮海战役纪念塔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弘扬淮海战役精神,始终保持新时代共产党人奋斗者姿态,领会淮海战役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信控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瞻仰淮海战役纪念塔”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109日清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全体学院领导、院机关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来到徐州凤凰山东麓,瞻仰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走进了淮海战役纪念馆。不朽的丰碑下,隐隐埋藏着为新中国解放而英勇捐躯的忠骨。在烈士纪念塔前,吴瑜书记和李明院长向淮海战役烈士敬献花篮,师生们驻足凝思,唱响国歌,鞠躬默哀,重温入党誓词,学生代表朗诵诗词等形式抒发爱国主义情怀,明确心中坚如磐石的信念。张磊副书记为引领师生领会淮海战役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树立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作了讲话。

通过“我和我的祖国——瞻仰淮海战役纪念塔”主题党日活动,师生们充分感受到了淮海战役中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革命气节,排除万难、敢打必胜的奋斗精神,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纪律观念,依靠群众、爱民为民的坚定立场,表示要立足岗位,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砥砺奋斗。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陈海鑫 张晨宇摄影:陈海鑫责任编辑:李鸣轩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