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本科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十月份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124

专题学习会现场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批示,2019109日,信控学院本科第三学生党支部于松苑二号楼党员工作站开展专题学习,支部书记吴阳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观看了时代楷模李保国同志在教育领域做出的先进事迹相关视频,共同感受李保国同志守初心,担使命,对党忠诚,实干担当的奋斗历程。观看结束后,即开展了研讨。党员们普遍表示,李保国精神的根,就是对人民的情要学习李保国同志的“太行新愚公”精神,表达了身为学生党员,要从榜样的身上汲取力量,要将榜样作为自己的标杆,将感动化为实际行动,与学习工作相结合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议的召开使在场党员充分感受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和奋发作为、扎实苦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李保国精神在新青年中薪火相传。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赵思哲 张庚辰摄影:蒋宗余责任编辑:李鸣轩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