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钢集团马鞍山矿山研究总院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29

座谈现场

双方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10月26日下午,学校与中钢集团马鞍山矿山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副校长卞正富,中钢集团马鞍山矿山研究总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徐修平,副总经理孙国权出席活动。

徐修平总经理对卞正富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钢集团马鞍山矿山研究总院的发展历史、基本情况和核心优势。他说,自建院以来,总院在采矿、选矿、岩土工程、地质灾害治理、环境保护、矿山生态修复、矿山信息化、固废处理处置等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期望以此次签订全面合作协议为契机,与学校在相关领域进一步开展更加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卞正富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学科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情况。他指出,本次全面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正式拉开了校企共谋发展、深度合作共赢的序幕。学校与总院在智能绿色采矿、煤炭高效清洁利用、矿山生态修复、地质灾害治理等领域有着极高的相关度和极大的互补性。面向未来,学校将继续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不断深化沟通交流,有力推动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卞正富副校长与孙国权副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前,双方与会人员围绕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协同创新、毕业生就业、研究生联合培养、青年教师挂职锻炼、智能采选、矿山生态修复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对外合作与发展处、矿业工程学院、化工学院、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关负责人及中钢集团马鞍山矿山研究总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李政勇摄影:中钢集团马鞍山矿山研究总院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