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特聘教授兰吉特荣获2021年“江苏友谊奖”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10

10月28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在南京举办2021年“江苏友谊奖”颁奖仪式,副省长胡广杰为获奖的外国专家代表颁奖并讲话。我校澳大利亚籍特聘教授帕伽玛·加米奇·兰吉特·南达库马拉荣获该奖项。

“江苏友谊奖”是江苏省政府为外国专家设立的最高奖项,用于表彰在江苏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事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促进中外经济、科技、文化、教育、卫生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2021年共有20位优秀外国专家获此殊荣。

帕伽玛·加米奇·兰吉特·南达库马拉教授长期致力于非常规能源开采方面的研究,2019年入选澳大利亚技术科学与工程院院士。他先后接收并指导14名中国学者和22名博士研究生至蒙纳士大学进行学术交流,为我国和江苏省的深地能源开发领域的国际合作及创新人才的培养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新闻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侯猛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