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典型,争创模范机关——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0-13浏览次数:79


集体收看《榜样2》

1012日上午,电力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学院楼A229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习先进典型,争创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新时代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进行学习和交流。本次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唐晓燕主持。

会前,党支部通过微信群推送简讯报道,组织全体党员对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进行了自学,并要求各位党员对照先进,查找差距,做好整改提高。

活动当日,主题党日活动于上午九时准时开始,大家通过诵读文件、观看专题纪录片《榜样》的形式,直观深入地对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进行再次学习。会上,党员同志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开国将军夫人龚全珍、驾驶轰6-K战机巡航黄岩岛的航空兵团长刘锐、扎根群众的唐庄党委书记吴金印等9名同志都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光辉典范,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杰提及,作为教育工作者,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从优秀共产党人的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同时就院内专业分流导致部分同学心态产生波动的问题,呼吁院内领导和辅导员老师要转变思想观念,从管理者转变为服务者,真正做到为学生服务。

通过“榜样”的故事让支部党员看到了不平凡的坚守,同时也感受到再平凡的工作也有不平凡的价值。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能够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动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真挚的人民情怀、无私的奉献精神,扎扎实实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来源:电力学院 冯泽慧 尹志成 摄影:杨海英责任编辑:杨海英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