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统一战线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1984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讲话

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张万红宣读表彰名单

为受到上级表彰的先进个人送上鲜花

为受到上级表彰的先进个人送上鲜花

与会代表发言

与会代表发言

与会代表发言

节目表演

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


10月12日下午,我校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在教工之家举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张万红出席会议。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统战委员、统战联络员,以及我校各党派团体骨干成员和退休老同志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刘静丽主持。

付恒升副书记回顾总结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共克时艰、共担风雨、共襄伟业的光辉历程,以及各民主党派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的巨大贡献,对我校统一战线工作,以及党外代表人士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进一步做好学校统一战线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二是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要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能源资源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二级单位党组织要切实履行统战工作职责,为广大统战成员实现“双岗建功”提供坚强保障;四是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加大统战工作力度和协同配合。

张万红助理宣读了《我校统战成员2018-2019学年度获得上级表彰的各类先进人员名单》。付恒升副书记和张万红助理分别为在教学科研及本职岗位工作、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工作以及参政议政工作中受到上级表彰的先进个人送上了鲜花。

原民进矿大基层组织主委、原江苏省政协委员谭海樵,民革矿大总支主委、徐州市政协委员华钢,民盟矿大委员会主委、江苏省人大代表夏军武,九三矿大委员会主委、泉山区政协委员张矛矛,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徐州市政协委员钱建生,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校侨联副主席李伟,致公党矿大支部党员高千惠分别作了“奋斗的我最美的国”主题交流发言。他们分享了各自在学习、工作中的奋斗历程,介绍了本党派和团体成员的感人事迹,表达了对国家的祝福、对多党合作事业的信心以及更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工作的决心。

各民主党派、各统战团体还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上美好的祝愿。


新闻来源:党委统战部 王虎摄影:吕开全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