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周孝德一行来校交流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2614

9月7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周孝德、副书记樊建武一行来我校交流工作。

学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波致欢迎辞,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目前办学的总体情况。她指出,矿大在徐州办学四十年,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资源枯竭型城市转型,特别是在采煤塌陷区生态修复等方面提供智慧方案,为助推行业转型升级作出了积极贡献。她还结合学校建设能源资源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战略目标谈了总体布局和思路。

周孝德书记从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发展战略以及与矿大的渊源等方面简要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同时,他还围绕陕西省高校“双一流”建设的总体情况,谈了西安科技大学未来发展的工作考虑。

我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主持座谈会。两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刘勇摄影:刘勇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