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校友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10

与会代表


10月30日下午,我校合肥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合肥召开。我校校友会名誉会长罗承选,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曹德欣,校友会秘书处相关人员出席大会。

曹德欣副校长代表学校和校友会向合肥校友会授旗,并对理事会长期以来推动校友、学校、地方共同发展的努力表示感谢。他介绍,学校始终把校友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为充分发挥母校、校友之间的“校友力”作了大量积极有益的探索,努力营造了“母校关心校友、校友关心母校”的良好局面。他希望合肥校友会进一步规范组织章程,积极周到联系校友、服务校友,共同为母校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罗承选会长在讲话中表示,一所大学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关键来源于校友对社会的影响力;一所大学办得是否成功,根本评价指标是人才培养的质量。校友们为社会发展充分发挥自身最大的潜力,就是对母校最大的支持,就是彰显矿大精神的最好途径。他希望广大校友能够秉持“有声有色地工作,有滋有味地生活,有情有义地做人”的理念,共同把校友会这个平台建设好、维持好、发展好,真正紧密建立起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的联系。

会上,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钟晓东宣读了《关于中国矿业大学合肥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的批复》。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合肥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组成成员名单,选举工建89级校友蔡晓宏为合肥校友会会长、化工87级校友杨晓林为合肥校友会秘书长。合肥校友会副会长、地质85级谢礼国代表在庐校友发言,安徽理工大学合肥校友会会长程桦、山东科技大学合肥校友会副秘书长郑中华代表兄弟高校校友会致辞。会上还向合肥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名誉会长、会长、秘书长等颁发了聘书。

会后,我校校友会与企管83级邓红校友创办的金寨县映山红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并授予其“校友驿站”标牌。据悉,“校友驿站”项目基于平等、自愿、互利的原则,由我校校友会与经审核通过的校友企业签署合作协议,校友企业入驻智慧校友综合服务平台。我校校友可凭借电子校友卡在“校友驿站”企业享受专属优惠服务,实现“线上身份”到“线下服务”的无缝衔接,截至目前已在徐州、珠海、南京、合肥挂牌5家“校友驿站”。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赵宾摄影:对外合作与发展处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