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世一九,卓筑新功”——管理学院参加第七届新生才艺大赛舞蹈类总复赛竞标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69

发言代表介绍竞标相关内容

两学院文艺部部长进行答辩

1014日,以矿世一九,卓筑新功为主题的第七届新生才艺大赛舞蹈类总复赛竞标会在博学4号楼A201室举行。此次竞标会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与校学生会主办,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承办。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文体中心干部担任竞标会评委。

本次竞标会采用竞标材料展示与答辩相结合的方式。按照会前抽签顺序,管理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作为第一组上台展示。管理学院文艺部副部长沈阳轩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马铭楷作为代表,从竞标优势、赛程安排、经费预算以及应急预案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两学院曾多次合作,举办过多个代表性活动,具有一定的经验。管理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还计划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新闻网站以及直播平台等方式在全校学生中大力宣传本次活动,提高大赛关注度。此外,管理学院拥有完备且先进的硬件设施,能够满足新生大赛的要求以及妥善应对各类突发状况。答辩环节则由管理学院文艺部部长郝昕和机电工程学院文艺部部长王陈晨担任答辩代表,他们凭借迅速准确的临场应变能力以及对问题的全面考虑与讲解,赢得了评委的赞同与观众的掌声。

此次竞标会的举行不仅为后续比赛的举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更体现了管理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的积极风采。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赵天羽 海洋摄影:屠丽娜 海洋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