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苑区分党工委电力学院工作组召开楼小组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119

松苑区分党工委书记、校团委副书记马成成介绍学生社区党工委

松苑区分党工委电力学院工作组楼小组工作培训会现场


1012日,松苑区分党工委电力学院工作组于博1-C301召开楼小组工作培训会。松苑分党工委书记、校团委副书记马成成出席此次会议,电力学院、国际学院、能源学部、管理学院、信控学院的相关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及各楼小组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松苑区分党工委电力学院工作组副组长项青主持。

松苑区分党工委书记、校团委副书记马成成对学生社区党工委的设立背景、工作架构、运行机制、工作职责及楼小组的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和介绍。他指出,虽然党工委学生社区工作小组制度像“小荷才露尖尖角”一样是一个新鲜事物,但它的成立对于学生生活管理和校园建设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有很多学校、学院已经是“早有蜻蜓立上头”,有了较为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和丰富的经验。马成成副书记特别强调,今后需要完成的工作任务还很多,楼小组成员们的责任还很重大,希望大家在这个新的管理构架之中发挥好自己的作用。

松苑区分党工委电力学院工作组副组长丁建范对楼小组设置及前期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他要求楼小组成员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及近期要开展的基础工作,并提出希望楼小组的成员们可以多沟通协作,共同将松苑学生社区打造成和谐、温馨、向上的家园。

电力学院团委书记卜永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楼小组的工作职能和开展工作的意义。他指出,楼小组所开展的工作能够有效地填补学生管理制度中可能出现的漏洞,避免出现管理的“真空地带”。楼小组全覆盖无死角的工作范围能够关心到每一个同学,确保发现问题后及时向上汇报,既能快速地解决问题又有助于学校管理工作的开展,保障了同学们的人身安全和心理健康。

本次松苑区分党工委电力学院工作组楼小组工作培训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使工作组人员明确了自己的任务,也为接下来的学生社区党工委工作高质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本次工作会议的召开,一定能使松苑区分党工委的工作更加深入学生、了解学生,通过充分发挥优秀党员的先进性作用,更好地服务学生。


新闻来源:电力学院 梁广源 刘健摄影:杨海英责任编辑:杨海英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