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院党支部与镇南小学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113

活动现场

捐赠特殊党费

集体朗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参观淮海战役碾庄圩战役纪念馆

重温入党誓词


按照科研院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3日,科研院党支部党员来到邳州市邳城镇镇南小学,与镇南小学师生共同开展党日活动,主题为“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科研院党支部全体党员,邳州市教育局、邳城镇、镇南小学相关负责人及镇南小学相关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幕式在镇南小学广场举行。邳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周卫、邳城镇镇长张晓春、镇南小学校长惠祥东分别致辞,对科研院党支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科研院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闵涛代表支部讲话,他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努力学习建设祖国的本领,争取早日成为国家栋梁。

科研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冉进财代表支部向镇南小学捐赠特殊党费5000元。

开幕式结束后,科研院全体党员与镇南小学师生集体朗诵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镇南小学相关老师朗诵了《中华颂》,与会学生朗诵了《我的祖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青春中国》等,热爱祖国、回报社会的氛围和余音久久萦绕上空,一种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使人信心满怀。

会后,科研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禹王山抗日阻击纪念馆和淮海战役碾庄圩战役纪念馆,进行主题教育。在禹王山抗日阻击纪念馆,党员们学习了阻击战那段历史,学习了先辈英烈们为保家卫国、慷慨赴死、舍身抵御日寇侵略的爱国主义精神。在淮海战役碾庄圩战役纪念馆,支部党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深刻学习和领会淮海战役精神,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新闻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张礼超摄影:科学技术研究院责任编辑:张礼超审核:闵涛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