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随感

发布者:卢进丽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217

开始军训了。教官们穿着朴实的军装,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我们旁边时,我的内心无比激动,充满了羡慕,羡慕着他们的神圣和庄严。那时我也希望能成为一名军人,能够在训练场上一展军人的雄风。

严格的训练是军训的必修课。我们要认真倾听教官的教导,注意动作的每一个细节,才能完成一个个标准的动作。我们作为涌入大学的第一批00后,在生活中没吃过多少苦,并且还会有很多不良习惯。是教官教会了我们严于律己,他们的教导给我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我时常想,我军训是为了什么,冒着满头大汗、头顶烈日立于太阳底下收获了什么?今天,教官振奋人心的口号和话语播种了我军训的萌芽。是的,组织与纪律,是人在社会中生存永远不能缺少的。

学长和学姐们的关心也是军训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不辞辛劳,顶着炎炎烈日给我们送来一杯杯甘露。忙碌的身影,额头上的汗珠,都让我们的心中生出了一丝敬畏之情。我们要向他们学习,让这无私的奉献精神,充溢在庄重、殷实的军训场上。

常言道:军训,会使我们充实,独立,因为训练的热让我们放下离家的孤独。第一天已经过去一半,以后的路还很长。加油吧,一起奔跑的同学们!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韩沐元摄影:责任编辑:何海明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