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小米奖助学金”第二批资助高校名单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70

11月4日,小米公益基金会发布公告,经自愿报名、公众参与等环节,最终确定“小米奖助学金”第二批20所资助高校名单,我校成功入选。

据悉,为了进一步支持中国高校的建设与发展,鼓励培养科技人才,小米公益基金会自2020年起在高校设立“小米奖助学金”,用于资助高校全日制在读的优秀本科生及研究生,以及全日制在读的家庭经济困难、学习勤奋的本科生及研究生。本次入选的高校将获得500万元的奖助学金资助。

9月23日,小米公益基金会开启第二批“小米奖助学金”活动。10月初至今,我校认真筹备积极参与,在众多学校校友、离退休老同志、学校师生员工、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友好人士的助力下,最终从49所高校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小米奖助学金”第二批资助高校名单。本次活动,学校校友会充分发挥“桥”和“家”的作用,发动各地校友会、学校各二级单位充分挖掘“校友力”。活动也是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探索吸纳社会公益基金、拓宽筹资路径、创新合作模式的一次有益尝试。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江淑敏 曾瑞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