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学院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180

9月8日,电力学院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现场评估会于计算机学院A229召开。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院长肖睿教授、南京师范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卢平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何玉荣教授、南京工业大学能源学院副院长金苏敏教授、山东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李英杰教授5位资深专家出席专家评估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杰主持。

会议首先由院长郭楚文致欢迎辞,对各位评估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学位授权点的基本情况,希望各位专家能给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取得真正实效贡献智慧、建言献策。副院长韩东太进行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位授权点自评汇报,他从目标标准、基本条件、人才培养、特色与优势、问题与改进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位的建设工作。

与会专家认真审议了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材料后,分别就学位授权点的优势与特色、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改进措施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评估专家组现场还查阅了学位点研究生培养的相关文件和资料,并与师生代表进行座谈,围绕专业招生师资力量实验室配置、学术交流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沟通与指导。

会议的最后,郭楚文院长进行了表态发言,对各位专家的到来再次进行了热烈的欢迎,同时表示电力学院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认真对照专家组的反馈意见进行整改落实,扎实细致地将相关整改措施逐项落实到位,将学院学位授权点的各项工作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茅乾琛 田潇濛摄影:茅乾琛 田潇濛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