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8026

年年桃李,岁岁芬芳。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领导刘波、葛世荣、赵跃民、曹德欣、李强、蔡世华、付恒升、周国庆、卞正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增国等走访慰问院士和教师代表,向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并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教师节前夕,校党委书记刘波前往陈清如、周世宁两位院士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教师节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波、校长葛世荣前往安全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学学院,慰问一线教师代表,对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藉此向他们及全校广大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祝福。

其他校领导还分别深入部分离退休教师家中、走进课堂教室,向广大离退休人员和教师代表送去节日的问候。

党政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校党委书记刘波看望陈清如院士

校党委书记刘波看望周世宁院士

校党委书记刘波、校长葛世荣看望安全学院教职工

校党委书记刘波、校长葛世荣看望数学学院教职工

校党委书记刘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增国看望离休教师王秀荣

副校长赵跃民看望退休教师于洪珍

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看望退休教师周锰钰

副校长李强看望退休校领导郭育光

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看望退休教师俞启香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慰问一线教师

副校长周国庆慰问一线教师

副校长卞正富慰问一线教师

新闻来源:党政办 赵文永摄影:项志国 姜媛 等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