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土木学院党委开展《我和我的祖国》集中观影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93

观影前全体成员合影

观影后全体成员合影

为加强土木学院师生对党和国家的认识,激发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1012日和1013日下午,土木学院党委分两次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在汇邻湾星美影院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集中观影活动。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吕恒林、党委副书记张庆春与大家一起参与了活动。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70周年所经历的一些历史性经典瞬间。电影以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护航和白昼流星为小标题,讲述了7个小故事,将国家大事与普通百姓联系起来,引起观影者的共鸣,让师生们感触良多。

电影结束后,师生们自发地热烈鼓掌,激动万分。前来观影的徐君同学表示:“这部电影让我了解到了新中国的来之不易,国家的大小人物也都在为祖国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希望伟大的祖国能够更加繁荣昌盛!”

本次观影活动的开展,向师生们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不断发展、进步之成就,激荡出每个人深厚至诚的爱国情怀,也更加促使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断为祖国创造更辉煌的成就而贡献力量。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吴培楠摄影:吴培楠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